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):

hmm...
每次打来都是讲这些,
我真的很烦!

心里很乱!
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讲这些,
你根本都不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,
一直在那说我们不对!
你根本就是偏帮一方!
ishh...

我的未来可不可以我自己来决定!
你又不是我的父母!
我的一生是不是由你来走,
你是不是负责我的一生?
真是的,
可以少来烦我吗?!

好好的心情一下子又没了!
hmm...
怎么这么多事情发生,
我真的很烦!
每一个人要的东西都不一样,
想的东西都不一样,
你不能安排我的未来!

你说的也有你的理由,
可是我知道一旦妥协了,
就没有机会再从新做选择了!
你可不可以顾虑我的感受一下?

因为会读书,所以就要做这选择?
很讨厌!!
我真的就不能任性一下吗?hmm..
我也想追求我的梦想,过我要的生活!
就给我一点时间,好吗?
拜托你们不要再给我任何提示,不要再说我应该怎样怎样了,
我的事情,只需向我的父母交待,
你们不要再逼我了!
hmm.........


我爱他们,也很容易为他们感到心痛!
而这种心痛的感觉,
足以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!
甚至还想....
这些你并不懂,就算你懂了,也不要一直来打击我的软弱!
不要一直诅咒人,
我真的很讨厌你!


不是我不要妥协,
而是我看透了一切,
我心已冷却,
看到你们只是为了自己家庭的好,
而所的手段,
我真的伤心,
很失望,
大家都为了自己的利益,
而不顾他人感受。hmm...
就只有他,
默默地为你们付出,
什么话也不说,就算懂一切,
你们不但没感激,还得寸进尺,
有时候,我真的很不甘心,
心里超不平衡!

我只想为♥付出,
而不是为你们!
我喜欢你们,可是我只爱我的家庭!
小时候的梦想,早已破碎!
你们不再是你们了,而我也不是那个我了;
不要当作我什么都不知!
你们说的话,我半信半疑,
甚至很怕自己说错话。

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了解我一下?!T.T
理解我的立场一下?hmm...
干嘛每次都有很多事情可以让我哭?
我真的很累!我真的不想再哭了!
我想,某天我哭的时候,应该再也不会有眼泪了!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