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心忽然就痛了一下,
原来自己已经慢慢的在长大了,
不再是那小女孩了,
父母们也渐渐老了;
hmm>..<


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呢?
似乎好茫然,
好想回到以前,
还是那小女孩,
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,
可以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女孩;
现在的我不能再撒娇了,
长大了,
也害羞了;
今晚特别想念他们..
是太压力了吗?
hmm>.<
好想哭哦!


看见他们老了,
我的心也疼了一下,
好像都从来没对他们说,
‘我好想你们’ ‘我爱你们’,
就是没那勇气!
好懦弱噢!!


自己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,
也不看看外面的世界究竟是怎么了。。
哎..



我的世界就如此渺小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