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12

here MAY is..

坦白不了的心情究竟该怎么形容...

最近的我:
都在过着悠哉的生活,
考试越近,我越悠哉,
对考试有把握吗?
我的答案是完全没有!
也不知自己都在忙些什么,
每天忙东忙西,总之就是惨!

步步惊心真的不错,
体会到的道理还满多的,
凡是做任何决定需要再三的考虑,
一旦决定了,就别回头看了,
眼前是什么样的路,也要靠自己走下去。
因为是自己选择的路

错过了月亮也没关系,因为你将会遇见你的那颗星:)
不知真正的生活也是如此的吗?
往往人就是害怕过在还没遇见星星的那段期间,又或则害怕错过了月亮,就没下一个星星。
人生嘛,就是如此的无法猜测,轻易知道所有人的结局,那就不是人生了,所有人都不必经一技长一技了。

要找寻生活的平衡点似乎真的很难。
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成为我想变成的人:'(
爱自己多一些,不易被他人的语言或行为而受打击,变得坚强些,不让自己受尽委屈,不再哭,让自己被珍惜,狠狠地对待那些欺负我的人。

试问为何人怎都不会觉得自己不好或自己做错了或做不对了,干嘛一直往别人身上推,真是受够了,可不可以反省一下下,十分钟也够了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