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我真的很难过,
心也很痛,
痛到快要没感觉了;

不是不愿意,
而是你总是不了解我,
我怎么可能会背叛你;
我愿意给你你想要的安心,
可是我的呢?
为何你就是那么不公平?

在我的生活里,我只有被人背叛的份,
而我不曾背叛别人;
我问心无愧,
对他,对你也一样,我都不曾背叛过,
我可以发誓。

被爱总是幸福的,
爱人总是较辛苦;
我真的很累,
也想享受被爱的感觉;

到现在,我满脑子还是有很多问号;
究竟我在你的心里只占了几分?
为何你总是让我那么难过,
为何你就是不愿给我想要的安心,
我要的只是安全感,

我很珍惜我拥有的一切,
只是当时,那幸福是不属于我的,
我不得不放手;
不管多痛,多想要,我还是得放手;
后来,觉得自己可以拥有那幸福的时候,
时间却来的不对;

现在,这是我可以得到的幸福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